【§Icez§】

✿手动相馆✿可以用鼠标移动它哦。◕‿◕。

2010年12月6日星期一

●本大爷有话说●

阿叻路亚
很感谢 去看我无名的人
既然去了 就去文章下面 留言 嘛
酱我才知道你们去看过
感谢你们的关注=]
阿叻路亚
最近 眼泪很多
谁要 我免费送你们
哭不停 我不想的
看戏 听人家唱大戏 看人家唱歌 听歌 唱歌
这些我都可以哭
严重怀疑 我自己头脑有问题
再不然就是
我很感概==
阿叻路亚
刘先生 写咚咚给我 在面子书
快哭了T~T
有感动到
很遗憾的是
最后没有哭==
哈哈哈 该哭不哭 不该哭就哭
很够力我==
阿叻路亚
后天出队 人都不懂找够没有
希望一切顺利
我忘得1干2净==
希望表出错
祝我好运八
阿叻路亚
我爱惨了 陈奕迅
最近太无聊
跑去DL他全部 电影
哈哈哈 很不错看=D
阿叻路亚
恋空野。良犬
这2个电影 看100次 我可以哭100次
真的== 我没有在夸大
很感动
喜欢 恋空mika
还有 野。良犬 里面的 陈满堆== 林老师 还有 林志宏
林志宏 超像 伟康爹地 小时候 哈哈哈哈哈==.....
阿叻路亚
大爷我
成功地
生病了
恭喜我
呵呵==
发冷发热 很痛苦的说
阿叻路亚
老爸 这个年纪 才来出水痘==
表传给我就好
虽然讲我出过了
可是以前才出那么一点点
很有可能会再出==
希望不会 我不想要
阿叻路亚
锕dear的party 我是一定会去的!
dar的生日 就不懂了
一直出JS 老爸有点不给了==

有些人 曾经做过的事 表以为时间
帮你冲淡了 让别人忘了
就没事
当事人 永远也不会忘
死不要脸 还去从新add当事人
不要脸的 懂我讲你 就自知之明一点
表以为你朋友全部都没酱了
表以为很多人跟你 认姐muii 还是什么
就代表一切就酱算了
铞 我告诉你 你错了
死不要脸的
当事人会approve你
puii你妈的 不可能会发生的事
谁会傻到再approve你 让你再盗用她
死没脑的 头大无脑 脑大装草
插你妈D 表脸的

大爷就说到这里=)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